首頁 簡介

5ee489529eaa7ba68a9f0d1404dad3be.jpg

佇家室內設計是透過創造室內空間環境為人服務,最重要的就是要把人對室內環境的要求,包括物質使用和精神需求兩方面,放在設計的第一順位。在設計的過程中,做到以人為本,為人服務,以確保人們的安全和身心健康,並以滿足人和人際活動的需要作為設計的核心。

 服務流程
  1. 初步溝通──了解個案現況及業主需求,解說設計作業流程,設計費、工程管理費及付款方式說明。
  2. 現場丈量──現場實際丈量後進行現況放樣,預售屋待交屋後二次丈量。(設計變更依建設公司圖面為準)
  3. 平面配置──依需求定訂設計風格及初步平面規劃,平面配置細節討論及確認。
  4. 設計合約──建材、材質討論與建議、設計細節討論,簽訂設計合約並收取設計費,繪製3D立體圖、設計施工圖,工程預算確認及工程進度討論。
  5. 工程合約──工程進度及施工期限確認,付款方式說明,簽訂工程合約。
  6. 工程施工──依設計圖及工程進度進行施工,依合約付款方式收取階段費用,專人現場監工控管並回報業主工程狀況,燈飾、家飾、家具、窗簾等挑選定案。
  7. 完工交屋──業主驗收交屋,收取工程尾款費用。
  8.  收費標準──海外設計或專案另計

服務內容: 室內設計,裝修工程,系統家俱規劃,3D繪圖